跳到主要內容區

海大攜手馬祖酒廠打造70週年校慶紀念酒

海大攜手馬祖酒廠打造70週年校慶紀念酒.jpg

海大攜手馬祖酒廠打造70週年校慶紀念酒

    (本校訊)今年適逢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創校70週年,海大攜手馬祖酒廠推出富有在地情懷及海洋精神的70週年校慶紀念酒,將有3000瓶供大家認購。許泰文校長與海大校友總會林見松總會長、王光祥榮譽總會長及洪英正榮譽總會長等校友及北聯大理事長一行也特地安排於5月22日拜會馬祖酒廠與劉九銘總經理親自討論細節。(海大70週年校慶紀念酒預購連結: https://forms.gle/zCoJU2VNkoxMnLcd6)

海大校長及校友們拜會馬祖酒廠親自討論細節
海大校長及校友們拜會馬祖酒廠親自討論細節

    70週年校慶紀念酒為海大校友總會負責承製及推廣認購,現場並將與馬祖酒廠談好的細節簽署合約。校友總會也致贈海大70週年的水晶琉璃海鷗與施華洛世奇水晶聚香杯,象徵期待斟滿校慶紀念酒。海大並贈送傑出校友阿默蛋糕(Amo)董事長周正訓學長從6年前發想、耗時3年製作的新品伴手禮-馬祖高粱酒蛋糕予馬祖酒廠,海大將會以各種資源協助馬祖酒廠行銷,永續經營馬祖。

林見松總會長致贈海大70週年的水晶琉璃海鷗予劉九銘總經理.jpg

林見松總會長致贈海大70週年的水晶琉璃海鷗予劉九銘總經理

    許泰文校長表示,海大在歷任院長、校長及全體師生、校友不畏艱困的努力下逐步成長,發展至今成為一所以海洋為主體但不以海洋為限的教學卓越兼具特色研究的大學,近幾年更積極蓄積學術研究與產學合作的能量,在海事工程、智慧航輪、生技醫療及海洋永續教育等領域屢屢獲獎、排名晉升,現今海洋大學已成為國際知名學府,未來海大70以後更要向頂尖海洋國際領航昂揚邁進。

馬祖酒廠劉九銘總經理回贈馬祖總統酒.jpg

馬祖酒廠劉九銘總經理回贈馬祖總統酒

    70週年校慶紀念酒為海大文創系設計,酒基為馬祖酒廠出品的50度15年陳年馬祖高粱酒,每瓶容量為600毫升,認購價為新臺幣3000元,限量3000瓶,認購所得將全數捐做協助推展海洋大學邁向頂尖海洋國際領航的校務發展基金。

海大70週年紀念酒設計

維護單位: 媒體公關暨出版中心
更新日期: 2023-05-2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