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鋼運通網羅海大優秀航輪人才 提供優渥獎學金

 

中鋼運通網羅海大優秀航輪人才 提供優渥獎學金

中鋼運通提供獎學金網羅海大優秀航輪人才

    (本校訊)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積極用心培育航輪人才,中鋼運通股份有限公司主動提供獎學金及海上實習名額,表現優異的同學在畢業後有機會被該公司優先進用,李新民董事長特於11月2日至本校頒發6萬元獎助金,許泰文校長強調,本校商船系及輪機系有其特殊性,且為高薪工作,同學得到獎學金獎勵的同時,也擔負未來海運界航運棟樑的責任。

海大厚植海洋國家軟實力,積極用心培育航輪人才

海大厚植海洋國家軟實力,積極用心培育航輪人才

海大同學得到獎學金獎勵同時,也擔負未來海運界航運棟樑的責任

同學得到獎學金同時也擔負未來海運界航運棟樑的責任

    中鋼運通李董事長為海大67級輪機系校友,他表示,該公司重視臺灣船員培養,將持續投入資源與母校共同培育海勤人力,使海事航運人才源源不斷。108年起,中運公司即擇優補助海大學士後輪機及商船學生,提供修業期間約15萬元的學雜費全額補助及部份生活費用補助。許校長說,海大厚植海洋國家軟實力,與中運公司在實習及學術合作後,使學生與產業密切接軌、更具競爭力。

    本學期共3位商船系同學各獲得2萬元獎助,受獎學生吳同學對散裝船有極大興趣,今日聽到該公司的經營理念及船隊規模,覺得中運公司為自己投入海運界的好選擇;劉同學則表示,獲得獎學金非常驚喜,因為女性在航運產業比較容易被忽視,很感謝該公司提供機會,也將努力充實自己、學以致用,未來可以如願進入中鋼運通,貢獻一己之力。同時中運公司許立和副總經理、戴乃聖總船長、林鉍研駐埠輪機長、蔡炎龍管理師及江欣澄管理師也到場,與海大詳談實習合作的密切規劃。

許泰文校長與中鋼運通討論實習合作

許泰文校長與中鋼運通討論實習合作

許泰文校長致贈中鋼運通感謝狀

許泰文校長致贈中鋼運通感謝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