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海大30位學子獲海鷗春陽文教基金會英文優異獎學金

海鷗春陽獎學金獎頒獎典禮

海大30位學子獲海鷗春陽文教基金會英文優異獎學金

    (本校訊)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於5月18日舉辦海鷗春陽文教基金會英文優異獎學金頒獎典禮,獎勵海大多益檢定成績優異之同學,今年共計30位同學獲得獎助,總計發出獎金24萬元。海鷗春陽文教基金會洪英正董事長勉勵學弟妹,現在國際合作非常頻繁,不管是否在外商公司工作,英文都非常重要,考了好成績後也不要忘記練習,並恭喜獲獎者們,強調他們的努力值得喝采!

許泰文校長表示,要加強國際化外語溝通能力十分重要

許泰文校長表示要加強國際化外語溝通能力十分重要

洪英正學長一一頒發獎狀

洪英正學長一一頒發獎狀予獲獎者

    許泰文校長於開場致詞時表示,現在是全球化時代,要加強國際化,外語溝通能力十分重要,海大很榮幸有這麼多校友支持母校、提供獎學金給學弟妹。洪英正董事長是海大校友總會的創會理事長、北聯大四校校友聯合會的推手,促成許多合作提高海大的知名度。洪董事長創立聯興國際物流公司,經營得非常出色,團隊中也有很多海大優秀的校友,是本校的驕傲。

許泰文校長致贈感謝狀予洪英正董事長

許泰文校長致贈感謝狀予洪英正董事長

    本次30位獲獎學金學生中,多益成績達900分以上有18位,獎金每人1萬元;860分至895分有12位,獎金每人5,000元。其中,得獎人數最多的是航運管理學系(13位),其次依序為海洋經營管理學士學位學程(5位)、商船學系(4位)、生命科學系暨生物科技學系(2位)、食品科學系(2位)、資訊工程學系(2位)、輪機工程學系(1位)及系統工程暨造船學系(1位)。

 

獲獎代表余寬贈感謝狀予洪英正董事長

獲獎代表余寬贈全體獲獎者的感謝函予洪英正董事長

多益成績975分的王祈又與大家分享英文學習資源

多益成績975分的王祈又與大家分享英文學習資源

    獲獎學生代表航管系大四的余寬使用流利的英文向洪英正董事長致詞感謝,獲得許泰文校長及洪董事長的大力讚賞。多益成績975分的商船系王祈又與大家分享她如何尋求英文的學習資源,推薦了2個英文新聞podcast節目、她喜歡的原文影集,還有英文學習網站TED、Blinkist,將英文更徹底地融入平時生活中,學校的電子書資源也有很多考試用的書籍可以免費借閱。另外,今年2月開始在聯興國際物流公司擔任儲備幹部的經管系大四生蕭為中也特地出席勉勵同學與學弟妹,分享他在各部門一條龍從頭學到尾的實習經驗,體認到海運產業的重要性,並歡迎大家一同投入。

於聯興國際物流公司擔任儲備幹部的經管系大四生蕭為中歡迎大家一同加入海運行列

於聯興國際物流公司擔任儲備幹部的經管系大四生蕭為中歡迎大家一同加入海運行列

   洪英正董事長為海大69級航運管理學系畢業,1999年創立聯興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並於2002年創辦海鷗春陽文教基金會,以推廣社會教育為宗旨,同時辦理學術研究、國際交流及社會公益活動,20多年來持續透過不同方式回饋母校、支持學弟妹,包含支持大學生短期出國進修計畫、清寒獎助學金、海運暨管理學院惜福餐券、校務發展及館舍興建等。

第一組

第二組

第三組

第四組

 

第五組

第六組

恭喜本次獲得獎學金的同學!

訊息來源: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

 
維護單位: 媒體公關暨出版中心
更新日期: 2023-05-1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