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海大與菲律賓卡加延州立大學線上簽約 數位深化雙邊合作

海大與菲律賓卡加延州立大學線上簽約

海大與菲律賓卡加延州立大學線上簽約 數位深化雙邊合作

    (國際處訊)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與菲律賓卡加延州立大學(Cagayan State University, CSU)於2月8日舉行線上合作備忘錄續約儀式。兩校雖因疫情因素近2年無法實體交流,仍保持頻繁互動,並期望發展雙聯學位及水下生物研究、乾淨能源的跨國合作研究計畫。

    海大與卡加延州立大學合作密切,在教學、學院事務運作、共同研究等項目與海大持續深入合作,卡加延州立大學積極推薦學生申請來海大就讀,海大也提供獎學金共同培育海洋領域專業人才。去年12月17日兩校還共同舉辦國際研討會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utures Thinking Towards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ICFTSDGs),超過200名專家學者與同學參與會,成效優異。

海大與菲律賓卡加延州立大學於線上展示提供給對方之紀念品

海大與菲律賓卡加延州立大學於線上展示提供給對方之紀念品

   兩校對未來合作有高度的期待,本次簽約主要在推動學生的國際移動力、聯合國永續發展指標的推廣還有兩校科學研究的合作等三方面。具體落實在推動兩校學生共同指導意願及發展未來合作雙聯學位,水下生物研究、乾淨能源的發展、與教師跨國合作研究計畫等。

    海大校長許泰文打造國際學府之策略目標一如既往的堅定,親自率領李明安副校長、陳義雄國際長等7名同仁一同與會商議簽約後的合作細節,也期待兩校的研究教學與學術發展更加密切。

 

訊息來源:國際處

維護單位: 媒體公關暨出版中心
更新日期: 2022-02-1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