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海大境外生迎虎年 開心領紅包

拿到紅包的境外生開心的與許泰文校長合影

海大境外生迎虎年 開心領紅包

    (國際處訊)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於1月26日中午在校內展示廳舉辦春節團圓活動,讓無法返鄉之境外生感受臺灣過年熱鬧氛圍,許泰文校長於現場一一關懷因疫情影響無法返國之境外生,並發送紅包,希望大家都可以安心的在臺灣享受新年。

境外生們展示自己親手寫春聯

境外生們展示自己親手寫春聯

許泰文校長也與境外生一起寫春聯

許泰文校長也與境外生一同寫春聯

    許校長祝福所有的學生虎年身體健康、平安,並期勉學生勤份學習、努力研究,培養強健體魄可以如虎添翼,盼大家都可以達成個人學習及成長目標。海大國際處原定提前為境外生安排年夜飯,感受團圓氣氛,慶祝春節到來,惟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降低群聚感染風險,改由在校內展示廳發放中式年節餐盒,並邀請境外生現場體驗寫春聯,近七十名來自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泰國、印尼、印度、索馬利蘭、俄羅斯、巴拿馬、聖文森及海地等國的外國學生與大陸學生一起參與。

    陳義雄國際長表示,海大重視境外生在臺的學習與生活,於各節日均辦理文化交流聯誼活動,年節期間境外生無法返國,要讓學生感受在校溫暖,增進彼此交流。本次春節團圓活動,除許泰文校長,李明安副校長、陳義雄國際長、桑國忠副國際長、鄭學淵學務長及國際處師長等12位師長也一同參與,祝福境外生春節愉快。

海大境外生迎虎年 開心領紅包

1

3

2 4

 

資訊來源:國際處

維護單位: 媒體公關暨出版中心
更新日期: 2022-01-2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