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1年境外生年末交流 海大12國學生齊聚

2021境外生歲末交流

2021年境外生年末交流 海大12國學生齊聚

    (國際處訊)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向來重視境外生在臺的學習與生活,年末將近,本校安排一系列活動讓無法回家過節的境外生聚餐交流,豐富在臺生活,12月23日晚間於基隆長榮桂冠酒店舉行「2021年境外生年終聚餐活動」,除藍海國標舞社的開場表演外,境外生也熱情地籌備歌舞表演,李明安副校長驚艷的表示,學生們不僅專注於學習及研究,更是才華洋溢。

來自印度的環漁系蕾亞菈表演家鄉舞蹈

來自印度的環漁系蕾亞菈表演家鄉舞蹈

    國際處於各節日均辦理學生文化交流聯誼活動,「2021年境外生年終聚餐活動」計有70名來自加拿大、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印尼、印度、索馬利蘭、聖文森、海地、瓜地馬拉及巴拿馬等國的外國學生及本地學生參與,因疫情關係活動改以餐盒方式,也特別安排境外與本地學生交換禮物,環漁系蕾亞菈、生技所沙馬度同學的歌舞表演,增進彼此文化交流。

李明安副校長驚艷學生們才華洋溢

李明安副校長驚艷學生們才華洋溢

國際長十分重視境外生在臺的學習與生活

國際長十分開心能增進境外生與本校師長、學生間交流互動

    陳義雄國際長表示,本校重視境外生在臺的學習與生活,於各節日均辦理文化交流聯誼活動,增進境外生與本校師長、學生間交流互動,提升良好關係,間接媒介宣傳僑外生來校就讀,並藉文化交流學習,提升我文化、教育、學術領域水準與國際接軌,並開啟海大國際化發展策略。本次年終聚餐除李明安副校長外,陳義雄國際長、宋文杰副學務長等,共10位師長一同共襄盛舉。

2021境外生歲末交流

訊息來源:國際處

維護單位: 媒體公關暨出版中心
更新日期: 2021-12-2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