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 許泰文校長期勉海大團結一心做出亮麗成績

教師節-校長致詞

教師節 許泰文校長期勉海大團結一心做出亮麗成績

    (人事室訊)為慶祝教師節,本校9月28日舉辦「慶祝教師節大會」,邀請本校教職員工共同參與,並頒發「110年度獲教育部補助『大專校院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獎勵獎」、「109學年度研究績優獎及研究進步獎」等8項獎項,許泰文校長感謝本校教師在產學上服務社會、回饋社會及實踐社會責任的付出,學校會把老師們照顧好,勉勵大家:團結一心做出亮麗成績!

    教師節茶會於行政大樓1樓第一演講廳舉辦,許泰文校長現場頒發「110年度獲教育部補助『大專校院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獎勵獎」、「109學年度研究績優獎及研究進步獎、109學年度系所績優競賽及110年度增進社會服務獎」及「109 學年度優良導師獎、傑出導師獎及推動導師業務」予獲獎教師。許校長表示,海大教職員約1萬1千人,是中等規模綜合型大學,感謝同仁在疫情之下仍努力不懈,今年度論文數已達近600篇、產學合作經費超過10億元、技轉金2千6百多萬元,相當不容易。

    大會也一一介紹本校新進教師,許校長說,海洋大學校風自由,可以充分發揮所長,近期也設立相當多的獎勵制度。並勉勵新進教學研究人員向下紮根、奠定基礎,致力研究、完成論文及升等,同時發展特色教學打造自身品牌,也鼓勵老師們加入學校的研究團隊,共同研究、對外發表成果。且不忘感謝各處室同仁在徵聘新進教師、研究、教學與服務上的幫忙。

    此次教師節慶祝大會遵照最新防疫措施縮小規模辦理,防疫計畫經主管機關核備,入場時落實實聯制、量體溫、採梅花座、全程配戴口罩,並維持社交距離(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110年度獲教育部補助「大專校院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獎勵獎 110年度獲教育部補助「大專校院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獎勵獎 110年度獲教育部補助「大專校院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獎勵獎

110年度獲教育部補助「大專校院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獎勵獎

109學年度研究績優獎

109學年度研究績優獎

109學年度研究進步獎

109學年度研究進步獎

109學年度系所績優競賽

109學年度系所績優競賽

110年度增進社會服務獎 110年度增進社會服務獎 110年度增進社會服務獎3
110年度增進社會服務獎

109學年度優良導師獎

109學年度優良導師獎

109學年度傑出導師獎

109學年度傑出導師獎

109學年度推動導師業務優良獎

109學年度推動導師業務優良獎

新進教師1 新進教師2 新進教師3
新進教師
維護單位: 媒體公關暨出版中心
更新日期: 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