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開發「鯊魚知多少」數位課程 認識存活3.5億年活化石

鯊魚知多少課程

海大開發「鯊魚知多少」數位課程 認識存活3.5億年活化石

    (教務處訊)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開發「鯊魚知多少」數位課程,10月13日正式上線免收學費,由本校鯊魚專家莊守正教授帶領民眾認識地球上存活至少達3.5億年的活化石,了解鯊魚的滅絕危機與保育。本課程與海洋文創設計產業學士學位學程合作,報名課程並回傳表單就有機會得到限量的鯊魚3D紙模!

報名課程就有機會得到限量的鯊魚3D紙模

報名課程就有機會得到限量的鯊魚3D紙模

    鯊魚在臺灣漁業中一直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在海洋生態環境之中被認為是位居食物鏈頂端的物種,基本上牠幾乎沒有天敵,為何保育議題的浪潮排山倒海而來?莊守正教授將針對軟骨魚類與硬骨魚類的差異、鯊魚的生態特性、分類介紹、漁獲及利用方式,以及臺灣的鯨鯊研究與鯊魚的保育議題帶領民眾走進鯊魚的世界。

莊守正教授

由海大鯊魚專家莊守正教授帶領大家認識地球上存活至少達3.5億年的活化石

    海大開發的「鯊魚知多少」數位課程將在10月13日至12月8日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開課,民眾可隨時上網學習,經由專家淺顯易懂的介紹,獲得正確的鯊魚訊息與知識,課程網址:https://pse.is/ntoushark,歡迎大家踴躍註冊參與。本課程與海大海洋文創設計產業學系合作開發鯊魚3D紙模,報名課程,填寫寄送表單:https://pse.is/3Dshark ,就送鯊魚3D紙模1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訊息來源:教務處教學中心
維護單位:媒體公關暨出版中心
更新日期: 2021-09-24